close
體重與身圍
體重: 76.40 kg
胸圍:   腰圍:  
臀圍:   大腿圍:  
小腿圍:   上臂圍:  
體脂肪: 27.00 %
日記

說是倒數日

倒不如說就安心吃吃喝喝中

0

昨晚跟家族的麻麻訂手工水餃

一回家就馬上煮來吃

我一個快吃飽時,哥哥說他也要

結果一盒20顆他只有分到2顆,說「好吃還好餓」

接下來就換爸比把水餃弄成煎餃了

哇!哥哥自己動手動口又吃掉約5顆吧

看來我下回還可以再訂^^

不過這回我只能吃高麗菜餡

韭菜餡給阿母品嚐了

老公還說你去哪買這個方便盒裝的水餃

哈哈!就家族麻麻自己創業,自己手工包的囉!

待會上傳照片到他家給他宣傳一下

我家就當成哥哥的一個小記錄啦

哈!昨晚要拍他,他很配合

只是我覺得好像可愛的李炳輝喔

有那麼好吃喔

還是我只是因為大肚才覺得肚子超餓的

0

 

最近可能因為心情放寬了

黃金先生又正常到我不敢置信

難道是我喝太多蛋白質

一喝完就到wc跟他相見

也好啦!至少剖腹前要灌腸時不用蹲太久吧

0

 

哥哥最近收到巧虎英文版在教sunday等

今天早上就跟爸比在上班路上一直順口溜

想起昨晚跟同事聊天,他們的小孩都很大了也有自己的興趣

我想想我家哥哥好像超愛看書的

常一回家就抱書要我唸故事不然就是陪他玩故事書

還會自己開檯燈看書

嘻!果然0歲前我狂買書陪他看是對的啦

畢竟我覺得能「靜下心」看著一本書是件很棒的事

這件事,我記得我國中時,老師常要我們多看書呢

他說現在看書會培養靜心跟興趣,以後即使沒多看書也會有效果

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天ㄉ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